首页 > > 103

刘恺威称已为女儿找学校 杨幂破婆媳不和

2014-10-23
来源:香港中通社

   刘恺威自曝已为女儿找学校 杨幂破婆媳不和传闻

  香港中通社10月23日电 日前,新晋奶爸刘恺威参与录制浙江卫视《星星的密室》。节目中,他担任神圣的关主,影响着五位明星选手的生死,而节目录制一结束,谈到宝贝女儿小糯米,刘恺威立刻恢复了奶爸本色,就连回答起来也特别温柔。
 
  据媒体报道,小糯米出生後,刘恺威表示,生活重心全部放在了工作和家庭上,工作以外的活动能推就推,一门心思“学习当爸爸”。
 
  他更自曝,自己已经开始给小糯米找学校了。当问孩子才一岁不到,就急着考虑教育问题,会不会太着急了?刘恺威说这也是无奈之举,自己和妻子杨幂两人工作时间都不稳定,不知道以後会有什么样的工作,只能趁着自己有空的时候,尽量为女儿提前做准备。但对於小糯米将来会不会进娱乐圈,刘恺威还是将选择权留给了女儿自己,表示职业随她喜欢,“有好的价值观最重要”。
 
  杨幂6月生女,产後身材纤细苗条,完全看不出来已是孩子的母亲。她大方分享怀孕时的饮食秘方,还大赞婆婆,称多亏婆婆炖的汤和下厨做的菜,才会让她保持最佳状态。
 
  杨幂嫁给刘恺威後,曾传出她时常和公婆发生摩擦,家中大小事都要她说了算,家中两长辈看在儿子和孙女的份上选择让步。对此,杨幂澄清是无稽之谈,和婆家一直都相处愉快,她说,多亏婆婆炖的汤和下厨做的菜,才可以让她保持最佳状态,感谢婆婆在孕前和坐月子时无微不至的照顾。
 
  杨幂还表示自己会拼命工作,虽然不会减少在幕前的演艺工作,但也不愿错过“小糯米”每个成长的重要瞬间。(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