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陈忠和携女排黄金一代再聚首

2014-10-23
来源:凤凰体育

女排黄金一代再聚首(图片来源:杨昊微博)

杨昊晒女排黄金一代合影

赵蕊蕊准备出发

北京时间10月23日,陈忠和与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昨日漳州重聚将参加雅典夺冠十周年纪念活动。雅典夺冠12名队员中周苏红因随浙江女排赴美国拉练遗憾缺席。

本次聚首选择了中国女排的娘家“漳州”。昨天,赵蕊蕊、杨昊、张萍、王丽娜、宋妮娜、李珊、张娜、张越红、刘亚男、陈静十名队员与主教练陈忠和聚首,大家再度重逢一起回忆当年的时光。据悉,队长冯坤今天抵达漳州,而正随浙江女排在美国拉练的周苏红将遗憾缺席本次聚首。昨天,昔日主攻手杨昊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女排黄金一代的合照,并喊话:“没到的同学抓紧啊!”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在落后两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时隔20年再次夺得奥运金牌,女排精神再次感动中国。今年适逢雅典奥运夺冠十周年之际,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发起组织了纪念雅典夺冠十周年暨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再聚首活动,此次活动今天在漳州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