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微软联合创始人艾伦捐款1亿美元抗击埃博拉

2014-10-24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周四表示,将提供于抗击埃博拉疫情的资金增加到至少1亿美元。

  艾伦表示,他现在正为多个慈善项目提供资金,从关怀被感染的医疗保健人员到协助净化当地医院。他还建立了应对埃博拉疫情的网站TackleEbola.com,以便其他人为该项目捐款。

  “埃博拉病毒不同于我们曾经历过的其它任何健康危机,响应也要不同于以往,”艾伦在一份声明中称。

  上周,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妻子向疾病控制基金会中心捐款2500万美元,以协助控制埃博拉疫情的爆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也承诺至少捐款5000万美元来抗击埃博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