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4

英国北海发现新油气田 日流量高达5350桶原油

2014-10-24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伦敦10月24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石油公司和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23日联合宣布,在英国北海中部发现新油气田。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新发现的油气田横跨两家公司拥有开采权的两个作业区块,目前测试的每日最大流量相当于5350桶原油。
 
  法国天然气苏伊士集团英国分公司执行总裁鲁德·佐恩说,在北海油田的这一发现“令人鼓舞”。
 
  英国石油公司北海地区主管特雷弗·加利克表示,公司在该地区作业已有50年,增加勘探活动、寻找新的协作方式将是挖掘北海油气资源潜力的关键。
 
  英国政府表示,这一新油田的发现表明,如果石油公司共同努力,在北海油田可以取得巨大的成果。
 
  目前,英国石油公司和其合资夥伴正在北海展开一项100亿英镑的投资计划,该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投资70亿英镑。
 
  北海油田是指欧洲大陆西北部和大不列颠岛之间的北海海底油田,是欧洲重要石油、天然气产区,沿岸国中英国获得51平方公里的面积。北海油田20世纪70年代开始产油,80年代起大规模开采,使英国成为世界重要产油国之一。(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