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入围“中国展览馆20强”

2014-10-24
来源:包头晚报

  包头新闻网讯(晚报首席记者 李学工) 10月18日,2013年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年度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包头国际会展中心获“中国展览馆20强”奖项。

  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由亚洲会展节事研究院、会展财富杂志社组委会主办,每年度对城市、展览馆、公司、展会等领域取得突出业绩的代表进行评选和表彰,评选主要通过机构推荐、专家评议等方式进行。

  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文化产业和会展产业的代表性项目,该项目不仅填补了我市不能举办国际大型展会的空白,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为包头市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对外展示交流的平台。包头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项目投资超过16亿元,包括国际展览中心、城市规划馆、包头大剧院和国际会议中心,是新都市区的重要建筑群,集展览交易、会议洽谈、文化交流、科学教育、商务办公、演艺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场馆。

  自2012年8月运营以来,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共举办展会40多场,观展人数近百万人次,参展商累计2050家,成交金额达120多亿元。成功的运营受到国内外会展界的广泛关注,已逐步发展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国际会展中心之一,并成为推动西部地区会展产业发展和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为西部地区会展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