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富豪移民首选美国 多国提高投资移民门槛

2014-10-24
来源:

  继年初加拿大终止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和联邦企业家移民计划后,过去一周里,澳大利亚、匈牙利、英国等国也相继宣布提高投资移民门槛。

  昨日,导报记者走访多家移民中介公司获悉,随着澳洲、英国等国投资移民门槛的提高,不少闽南“土豪”纷纷将目标转向了移民条件不变的美国,一些欧洲和中美洲国家由于移民门槛相对较低,也吸引了不少人关注。

  难了 又有三国提高投资移民门槛

  上个月,泉州的丁先生终于拿到了英国的投资移民签证,而他的朋友夏小姐一家,却因没有及时提出申请,有可能没法移民英国。

  原来,就在几天前英国方面确认,自11月6日起,将英国投资移民的门槛从100万英镑大幅上调至200万英镑,但此前已经获得投资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将不受新政策的影响。

  不仅英国,上周澳大利亚和匈牙利也相继提高投资移民门槛。上周二,澳大利亚发布了投资1500万澳元的“高端投资者签证(PIV)”,此前澳洲投资移民最高的投资额为500万澳元的SIV签证。紧接着,匈牙利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将国债移民项目的投资金额从25万欧元涨至30万欧元。

  更早的时候,新加坡投资移民项目也增加了投资额高达2亿新币的新类别。

  火了 移民美国咨询量大增两三成

  年初加拿大终止了投资移民计划,如今澳洲、匈牙利和英国又抬高了价码,于是,至今还比较“优惠”的美国,成了不少人移民首选。“最近一段时间,咨询美国EB-5类移民项目(以雇佣为基础的第五类移民项目)的人增加了两三成,因为50万美元的移民投资要求,对不少厦门富豪来说没什么难度。”厦门加成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人士表示,年初加拿大终止移民计划,就将不少人“赶”到了美国,而最近多国提高门槛,让那些“不管怎样都要出去”的富豪,纷纷将目光转向美国。

  “去年就传说要上涨的EB-5价格,也是催热美国移民的原因之一。”厦门家华天衡移民中心人员表示,现行的50万美元投资额的区域中心移民法案,是1993年通过的,50万美元的门槛已经21年没动了,有些人担心门槛提高,所以都在加紧申请。

  热了 这些国家也跟着“沾光”

  除了美国投资移民“热起来”,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今年一系列国家移民政策的调整,葡萄牙、西班牙、新西兰、希腊,以及墨西哥和一些加勒比小国,由于移民门槛相对较低,也成了厦门投资移民关注的热门目的地,移民业务近来出现猛增。

  以葡萄牙为例,根据该国的相关政策,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就可在葡萄牙获得居住权。

  此外,法国也开始放宽入籍标准,申请人只要在法国合法居留5年以上即可提出申请,只拥有不稳定工作合同的外籍领薪劳工和拥有博士等高等文凭的外国留学(微博)生,也可申请并可望获得法国国籍。

  今年投洽会上,西班牙BestLevante地产公司携“西班牙购房获绿卡项目”亮相地交会,“50万欧元购房换居留”的投资移民条件,让不少人动了“取个西班牙身份”的念头。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