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中國抗戰館增設臺灣專題展覽

2014-10-27
来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記者 王昊男)記者從25日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舉行的“紀念臺灣光復69周年座談會”上獲悉,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正式啟動臺灣同胞抗日斗爭史實專題展覽建設工作,并計劃于明年建成對外開放。

  “臺灣同胞的抗日斗爭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臺灣同胞在抗日戰爭中與大陸相互支持、共同斗爭,為抗日戰爭的勝利作出了重要貢獻。”據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館長沈強介紹,為更好地反映臺灣同胞抗日歷史,牢記抗日英烈先賢的豐功偉績,在中央和北京市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正式啟動改擴建工程及臺灣同胞抗日斗爭史實專題展覽的建設,并計劃在明年臺灣光復70周年之際建成對外展出。

  據介紹,該展覽將全面反映包括臺灣少數民族在內的臺灣同胞長達五十年抗日斗爭的光輝歷史和付出的巨大犧牲,充分體現臺灣同胞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充分體現臺灣同胞對中華民族的強烈認同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