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海口高新区招商25亿

2014-10-29
来源:海南日报
  記者昨天從海口國家高新區獲悉,該區今年招商頗有成效,迄今已簽約8個項目,合同投資額達25億元,包括由先聲藥業集團投資10.5億元建設的先聲藥業產業園;由海南威特電氣集團有限公司投資8.45億元建設的威特電氣產業園。
 
  “最近的招商形勢非常好,每天都有一兩撥投資商前來洽談,其中不乏國內外知名企業。”海口高新區招商局負責人說。據介紹,今年海口高新區以“大招商、招大商”為目標,以美安科技新城招商為重點,不斷創新招商工作體制,改進招商方式,營造招商氛圍,重點招商企業由主要領導利用周末時間親自帶隊上門進行點對點招商,取得很好的招商成果。截至目前,園區已完成先聲藥業、威特電氣、納生源生物科技等8個項目的簽約,合同投資額達25億元,預計達產產值40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海口高新區的招商工作緊緊圍繞園區的產業定位,瞄準產業集群進行招商,注重打造特色產業鏈來形成集聚效應和規模效益。特別是今年,加快推進產業轉型升級,重點培育發展特色優勢產業,從招商引資轉為招商選資,全力打造園區經濟升級版,如投資10.5億元的先聲藥業產業園項目,除整合海口和三亞的老廠外,還將從南京引進新的生產線和品種,國家一類新藥艾得辛也放在該產業園生產。在引進的8個項目中,醫藥生物類項目4個,計劃投資額15億元,達產產值18億元;電氣設備制造類項目1個,計劃投資額8.5億元,達產產值20億元,食品和包裝類項目3個,計劃投資額1.6億元,達產產值2.3億元。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