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Funassyi船梨精進駐東港城

2014-10-30
来源:香港商報

Funassyi出道短短三年,已經紅遍日本大街小巷,在香港亦人氣十足

  萬眾期待,全日本首名吉祥物藝人、風靡日臺兩地超級偶像Funassyi船梨精於10月下旬首度來港!本港市面近日瀰漫著一片緊張氣氛,象徵勇氣、堅毅與活力的船梨精Funassyi將會出席「Funassyi快閃狂舞派」,走進銅鑼灣鬧市與粉絲勁跳熱舞,為港人注入繽紛動力與開心正能量。為隆重歡迎這位日本紅星初次到港,新鴻基地產旗下將軍澳東港城由10月23日起搖身一變成為「Funassyi船梨精音樂園」,讓香港粉絲於船梨精主題裝置拍照,暫時望「梨」止渴!香港商報記者 奧加

  日本國民一人一票選出

  Funassyi是日本千葉縣船橋市的非官方吉祥物,由市內一位神秘藝術家於2011年創造,並於2013年由日本國民一人一票選出成為全國最受歡迎吉祥物冠軍。現年1875歲的Funassyi因為二千年一度的奇籎,以妖精之姿態現世。有別於一般吉祥物,Funassyi身手敏捷,經常「郁身郁勢」無時停,且彈跳力驚人,活躍鬼的性格受到日本全城粉絲喜愛。Funassyi亦是少數會說話的吉祥物,不但「口水多過茶」,而且口沒遮攔,喜歡大聲怪叫,說話速度非常快且內容諷刺,梨之中都算「寸嘴」。

  一年內吸金達7.2億日圓

  Funassyi出道短短3年,已經紅遍日本大街小巷。多才多藝的他唱歌、跳舞、搞笑、拍廣告「瓣瓣掂」,曾於2013年《第64回NHK紅白歌唱大賽》中表演、擔任日本當紅組合AKB48演唱會嘉賓,更於《SMAP×SMAP》節目中萌倒木村拓哉和香取慎吾,成為綜藝節目通告王,連環球音樂(Universal Music)亦為他推出個人唱片。9月時於日本涉谷PARCO開設的期間限定FUNAcafe更吸引大批粉絲排隊,為嘗Funassyi料理不惜等待6個小時。在一次節目中,Funassyi便透露自己一年內吸金達7億2千萬日圓(約5千多萬港元)!這名「吸金王」最近獲邀與亞洲天王、臺日觀光大使「小豬」羅志祥攜手推廣臺灣觀光,隨即迷倒臺灣男女老少,這股Funassyi熱潮下一站更會席捲香港!

  東港城設船梨精音樂園

  10月23日至11月6日,東港城將變身為「Funassyi船梨精音樂園」。色彩繽紛的梨樹上畫了Funassyi的調皮頭像,一棵棵掛滿Funassyi肖像的果樹下放了數籃梨子,粉絲可與手持綠茶杯的Funassyi於草地上悠閒野餐,或坐在公園長椅上與水手服Funassyi合照。布景正中央是舉起雙手歡呼的Funassyi,頭上的彩虹正好配合Funassyi活潑好動和搞笑歡樂的形象。

  Funassyi離鄉別井隻身來港難免寂寞,商場特意邀請少爺占設計了東港城限定的全新角色TOHATO車尼茄,作為代表香港的吉祥物之除,並擔任Funassyi的夾BAND rock友。細細粒紅卜卜的TOHATO與Funassyi一樣是蔬果妖精,且酷愛音樂,二人絕對「friend過打band」!

  東港城Funassyi船梨精園

  日期 10月23日起至11月6日

  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將軍澳東港城1樓展覽廳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