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央視確定哈文執導2015年春晚

2014-10-30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10月30日電 (記者 高凱)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官方微博“央視新聞”30日發文確認,2015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劇組當日成立,總導演為哈文。

  現年45歲的女導演哈文曾任2012年、2013年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總導演。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稱,“希望重視語言類節目,希望趙本山能回歸”。
 
  2012年,哈文執導的春晚舞臺上,趙本山首次缺席,該年的語言類節目也僅有7個,和鼎盛時期的16個語言類節目相比,少了一半多。當時哈文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減少小品數量是小品缺乏市場的推動,并表示語言類節目創作本身就有瓶頸。
 
  而隔年的蛇年春晚上,趙本山又在最後關頭突然宣布退出春晚舞臺,有媒體披露原因是趙本山與總導演哈文之間存在較大分歧,才會連續兩年都缺席春晚舞臺。但對此哈文已多次否認,“趙本山是因為身體原因而放棄的”。
 
  據悉,10月25日、26日,央視綜藝頻道已經連續召開四場春晚座談會,開門取經。小品演員黃宏、知名導演劉江、音樂人宋柯、編劇束煥等紛紛在座談會上為春晚獻計。據稱,春晚導演組承諾,羊年春晚比往年籌備時間短,但肯定要辦好,會秉承節 辦春晚的原則。春晚導演組以及央視會按照要求,辦一屆創新、有文化深度、受觀眾喜愛的春晚。(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