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日本一副市長在美國出差期間沖浪遭遇意外死亡

2014-10-30
来源:人民網

  人民網東京10月30日電(趙松)據《讀賣新聞》報道,日本一地一名副市長在美國出差期間前往海邊沖浪意外死亡,事故發生3天後才向媒體公開。

  日本神奈川縣茅崎市市長服部信明29日召開記者會,對該市副市長木村竹彥在美國夏威夷出差期間意外死亡的事故進行了說明。茅崎市與夏威夷火奴魯魯市締結友好城市的簽約儀式24日(日本時間25日)在火奴魯魯舉行,服部信明、木村竹彥以及4名工作人員在儀式結束後的第二天早上前往海邊沖浪。

  據悉,木村竹彥在距離海岸約30米的海中沖浪,沖浪開始約20分鍾後,周圍的其他工作人員發現木村竹彥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隨後將其送往醫院,但最後還是搶救無效而死亡。詳細的死因目前尚不清楚。

  服部信明在記者會上稱,“雖然出差是公務,但是事故發生在工作之外的時間裏”。對於為什么在事故發生3天後才公布,服部信明稱“一方面死者家屬希望盡量避免負面影響,另一方面調查結果尚不確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