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入秋必选8种滋养成分告别干燥肌

2014-10-30
来源:鳳凰網

導語:當你千方百計尋找滋潤皮膚的護膚品時,你有沒有想過,哪些東西有滋潤皮膚的功效呢,現將最能滋潤皮膚的八種天然成分推薦給大家。

1.乳木果

乳木果

乳木果油具有滋養、保護、促進再生及柔膚功效,含有大量的不皂化脂質( unsaponifiable fats ),為肌膚補充所需養份之余,更有助細胞更生及促進微血管循環,防止老化、皮膚幹燥爆裂。

2.人參

人參

來自中藥材的植物精華,能促進皮膚滑潤、柔軟,對防治面部粉刺、痤疤、褐斑有良好的功效。有效地還原肌膚最初的純粹柔嫩。

3.荷荷巴油

身體護理

是一種優質的基礎油,含有豐富維生素,具有滋養軟化肌膚的功效。滲透效果極佳,荷荷巴油還可以軟化角質,讓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

4.葡萄

葡萄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F、礦物質以及蛋白質,而且滲透力強,能有效增強肌膚的保濕效果,而且還能潤澤、柔軟肌膚。

5.蘋果

蘋果

蘋果中的果酸可以防治皮膚幹燥,它的果肉部分(水分、糖分、維他命、礦物質及果膠),都有滋養、收斂與增加肌膚彈性的效果。

6.蜂蜜 

蜂蜜

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營養全面而豐富,常食可使皮膚紅潤細嫩,有光澤。

7.胡蘿卜

胡蘿卜

含有的大量胡蘿卜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8.牛奶

牛奶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