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林书豪6分湖人惨负太阳吞2连败

2014-10-31
来源:凤凰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队99-119负于太阳队,遭遇两连败。

数据方面,湖人队科比砍下31分4篮板3助攻,林书豪6分2篮板1助攻,戴维斯14分9篮板,艾灵顿13分。太阳队6人得分上双,小托马斯23分3助攻,德拉季奇18分2助攻,布莱索第三节被罚下仍然送出16分9助攻,马库斯-莫里斯21分。

太阳内外开花首节领跑

普拉姆利第一次进攻就暴扣得手,布泽尔内线还以颜色,但普拉姆利的第二次暴扣随之到来,莫里斯兄弟连线与布莱索的单打让太阳彻底起势。虽然科比连投带罚,又打成2+1,但仍然无法帮助湖人扭转颓势。斯科特随后换下科比,而林书豪则扛起球队进攻大旗,他先是反击上篮得手,随后又2罚全中,可惜这些杯水车薪的贡献完全是无用功,小托马斯带领球队连续打出快攻,首节战罢太阳队33-19领先湖人队14分。

科比单节12分湖人缩小差距

次节比赛,湖人队的替补们表现出色,戴维斯打成2+1,艾灵顿连续3次长距离中投得手,两队的分差被缩小至仅剩6分。而回归的科比也深受队友的鼓舞,飘逸的后仰跳投接连4次射穿太阳的篮筐,甚至对手采取犯规都无法阻挡飞侠。关键时刻,布莱索连得7分稳住军心,科比干拔3分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陷入僵局,林书豪最后一攻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湖人队50-59将分差缩小至9分。

太阳单节39分 布莱索踢记录台被罚下

易边再战,约翰逊制造3分罚球,希尔也2罚全中,可惜布泽尔连续出现进攻犯规,3秒违例和传球失误,彻底葬送了湖人的好局。在德拉季奇的驱动下,太阳的快打旋风卷土重来,马库斯兄弟双箭齐发,小德自己也是内突外投势不可挡。急于追分的科比,则完全陷入了单打模式,甚至还来了次极不合理的“一挑五”,而这种打法对于球队来说,只能是雪上加霜。虽然布莱索在本节末尾,由于与科比争抢并脚踢记录台而被驱逐出场,但太阳凭借单节39分的强劲表现,依然98-73带着25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

湖人20分输球吞两连败

末节比赛,胜负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而垃圾时间中,湖人的角色球员们终于能有所表现。艾灵顿、普莱斯相继3分得手,而小刺客托马斯也不留情面的继续与他们进行三分对轰。戴维斯罚球得手,与艾灵顿一起成为了湖人既科比后唯二得分上双的球员,但场下的科比仍然看着无奈摇头。最终湖人99-119负于太阳,吞下两连败。

太阳队首发:德拉季奇、布莱索、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普拉姆利

湖人队首发: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ssnake)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