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爵士樂名家獻三重奏音樂會

2014-10-31
来源:香港商報

Andrea Marcelli是鼓手、編曲及作曲家,多才多藝

  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館轄下文化辦事處將邀請三位海外爵士樂名家Andrea Marcelli、Nicholas Bouloukos及ScottDodd,送上一場三重奏音樂會。節目將於11月6日假柴灣青年廣場舉行,費用全免,可透過網站http://bit.ly/1BUx0tE留座,門票有限,先到先得。

  意大利鼓手Andrea Marcelli透過創作音樂,引領樂迷將藏於心底的情緒浮現出來。Andrea先后取得古典單簧管、爵士樂作曲和編曲學位,到訪過逾25個國家及地區演出,并發行過逾200首作品,作品收錄在被譽為歐洲最佳當代爵士樂唱片的《European Real Book》之中。

  美國鋼琴作曲家和教育家Nicholas Bouloukos,畢業於The Albany Academy及普林斯頓大學,現居深圳的他在2008年成立了上海青年爵士樂團,并擔任樂團指揮,打造了一個讓中國和外國學生同場表演的樂團。至於來自澳洲的低音結他手Scott Dodd,於澳洲國立大學畢業,現紮根香港的他是一名廣受歡迎的爵士樂手。

  是次演出曲目包括Andrea唱片內的作品,亦有意大利作曲家Ennio Morricone、Gi-acomo Puccini等名家創作的樂曲,為觀眾帶來一個純爵士樂之夜。

  音樂會詳情

  日期:2014年11月6日

  時間:晚上8時

  地點:港島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Y綜藝館

  留座:http://bit.ly/1BUx0tE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