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大眾甲殼蟲天窗存破裂隱患 4S店將召回

2014-10-31
来源:财经网
  甲殼蟲(he Beetle)是德國大眾汽車旗下最經典車型之一,最早誕生于1938年的甲殼蟲至今有著76年的光輝歷史。作為德國“國民車”,甲殼蟲于2012年推出了第三代車型,一種對于經典的“再造”讓其變得十分特殊,而新車入華后也受到了中國年輕消費者的青睞。近日,網通社從國家質檢總局官方網站獲悉,因全景天窗玻璃存在破裂隱患,大眾汽車將在華召回部分2013至2015款甲殼蟲。據統計,將有1,516輛車受到影響。
 
  根據質檢總局公布的消息,此次召回計劃將涉及部分甲殼蟲轎車,具體為搭載2.0T、1.4T和1.2T發動機車型。其生產日期范圍是2013年6月13日至2014年7月1日,召回共計1,516輛車。
 
 
  據了解,此次召回甲殼蟲原因是天窗玻璃存在破裂隱患。由于全景天窗玻璃供應商制造工藝問題,其中少部分全景天窗金屬外框制造超出公差,導致玻璃面板承受額外的壓力,最終導致在低溫環境下駛過坑穴或路肩石時,全景天窗玻璃可能破裂。
 
 
  對于此次召回事件的相關信息,網通社以消費者的身份致電大眾汽車中國客戶服務中心官方400服務熱線并進行咨詢。對方表示:已收到廠商召回通知,召回計劃將于2015年3月2日啟動,屆時將以電話、短信等方式通知車主實施召回。除此之外,現階段車主如若發現車輛的天窗疑似存在裂紋等問題,請立即與大眾進口汽車授權經銷商聯系,相關授權經銷商將盡快安排為客戶的車輛進行檢修,提供相關保障措施。同時,車主也可撥打官方客戶服務熱線,并提供車輛的車架號,以確認車輛是否涉及此次召回。
 

  網通社走訪多家銷售甲殼蟲車型的授權經銷商,并詢問車輛召回計劃的實施情況,部分客服人員表示:目前已獲悉甲殼蟲車型的召回計劃,待召回計劃啟動后將第一時間通知相關車主實施召回。目前已經有安全隱患的解決方案,將對召回范圍內車輛免費更換合格的全景天窗,以消除安全隱患。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