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海內外200余企業參展塘廈高爾夫球博覽會

2014-11-14
来源:東莞陽光網

  塘廈鎮有著“世界高爾夫名鎮”美譽,目前已經形成高爾夫球系列產品的產業集群。昨日上午,2014年塘廈高爾夫球博覽會在塘龍廣場開幕,吸引了來自美國、澳大利亞、韓國等30個國家和地區的高爾夫企業來布展、參展。生產高爾夫球桿的“機器人”、仿真高爾夫球場、四旋翼飛行器等高科技元素成為博覽會的一大亮點。

  規模超往年國內高爾夫知名品牌來捧場

  本屆高博會規模達到19000平方米,設標準展位616個,吸引了海內外200多家企業參展,展會規模超過以往五屆。

  參展的高爾夫企業中,不僅有nikegolf、taylormade、callaway、maruman、puma等國際知名品牌,也有sunnyhaha、真工部、寶格麗等國內知名品牌。

  而塘廈鎮一百余家本土高爾夫企業也是一股不容小覷的制造力量。作為全球高爾夫產業基地,塘廈鎮目前已經擁有140多家生產制造、研發、銷售的高爾夫企業,生產制造的高爾夫產品銷售遍及全世界。

  今年1月至10月,全鎮高爾夫產業產值17.52億元,同比增長了7.1%.

  組委會預計,從13日至16日,本屆高博會將有上萬高爾夫專業人士和客商來參觀采購。

  新鮮玩意多仿真高爾夫球場室內過球癮

  昨日上午,記者實地走訪本屆高博會,發現出現不少高科技元素的產品,引人注目。在展區一角,一家名為照亮科技的東莞本土企業在展位上擺出了兩臺“機器人”,其中一臺機器人不僅可以根據設定程序浸漿沾沙,而且“手臂”還可以自動換成一根高爾夫球桿,擊打指定位置的高爾夫球,讓球沿著綠色球道,滾落入洞。

  在展會大廳入口處,一家高科技高爾夫企業展出的“仿真高爾夫球場”也吸引了大批觀眾駐足。在幾十平方米大的場地內,正對著一塊背景為野外高爾夫球的場地,有高爾夫選手向背景墻用力擊打一枚高爾夫球,“啪”的一聲響后,背景墻右側開始顯示出這一桿球的力度、速度、角度,甚至還可以描繪出球的運動軌跡,儼然身臨野外場地。

  此外,遙控四旋翼飛行器、行車記錄儀、夜視鏡、便攜式按摩器等高科技小玩意也出現在了高博會的展會上,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來淘寶。

  [相關]

  今年高博會賽事也升級四位本土選手殺入決賽

  本屆高博會將繼續以“展會+賽事”的模式,于11月11日至16日在觀瀾湖東莞球會同期舉行2014“塘廈杯”中國高爾夫球業余公開賽,本屆公開賽也是業余選手通往職業選手的重要通道。除了實力強勁的國家隊外,2014“塘廈杯”中國業余公開賽也吸引了不少國外高手報名參賽,包括8名澳大利亞球手和2名韓國球手。而塘廈作為賽事的舉辦主場,有4位本土業余選手贏得賽事的決賽資格,分別是青年選手劉悅、郭安妮,成年組的李智彪和李國強,值得關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