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国奥前瞻-终极考验PK巴西争冠

2014-11-18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中国男足国奥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武汉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着本次赛事冠军的归属,前两战发挥不俗的中国队能否在与强手的交锋中有好的发挥非常值得期待。

国奥与巴西终极PK 胜者夺冠

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前两战中国队和巴西队都是1胜1平,中国队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时排在第二位。国奥队首战1-1战平韩国、次战3-1战胜澳大利亚,而巴西队则是在首战2-2被澳大利亚逼平的情况下,次战3-0完胜韩国队。

本场比赛也堪称是最强国奥和最强巴西国奥的一场碰撞,因为傅博此次比赛召入了徐新在内的多位海归球员,效力于鲁能队的几位实力战将的加盟也让这支球队在实力上相比较仁川亚运会期间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巴西U22队也非常重视本次比赛,队内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球员多达13人,也被视为是为里约奥运会打造的一支球队,所以他们的目标也是冠军。

鲁能帮或唱主角 吴兴涵延续神勇? 

纵观国奥队此次比赛的前两场比赛,球队可谓是渐入佳境,首场比赛面对一支学生军,国奥进入状态比较慢,上半场补时阶段意外丢球,最终下半场依靠吴兴涵的门前抢射扳平比分。次战对阵澳大利亚队,国足在上半场被对手追成1-1的情况下,下半场稳住阵脚,最终3-1拿下胜利,谢鹏飞、吴兴涵和常飞亚贡献了三个进球。

本次比赛王彤、糜昊伦、陈灏、吴兴涵等鲁能球员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表现是球队出彩的关键。前两场比赛贡献两球的鲁能新星吴兴涵本场比赛还将是焦点人物,他在巴西队的防守下能否延续神勇将看点十足。

奥运预选赛赛程利好 小考为大考蓄力

此外,在本次四国邀请赛期间,中国国奥队还收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亚足联日前正式公布了巴西奥运会预选赛分档原则和路线图,国奥成为东亚区的种子队,得以避开日本、韩国、朝鲜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强敌,这对于球队杀入十六强参加预选赛正赛是非常有利的。如果说本次四国邀请赛是对国奥的一次小考的话,奥运会预选赛将会是这支队伍的终极大考,球队到底成色如何通过本次比赛就能初见端倪。

(NATE)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