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火箭惨败灰熊无缘联盟榜首

2014-11-18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火箭背靠背以93-119惨遭灰熊蹂躏,三连胜被终结,灰熊队取得四连胜。同时灰熊队10胜1负的战绩位居联盟榜首,他们也是第一支达到10胜的队伍。

全场比赛火箭外线34投只有8中,全场21次失误,哈登8投1中只拿到6分,追平了来到火箭后的最低分。此前12-13赛季对阵爵士哈登6投1中也拿到6分。阿里扎15分,魔兽15分9个篮板,贝弗利10分,此外再也没人得分上双。

灰熊队全队14次抢断,命中率高达53%,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兰多夫14分7个篮板,康利19分6次助攻,小加索尔9分,火箭旧将李15分,库佛斯10分。

灰熊轰21-3攻击波,火箭单节10失误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特别是灰熊的托尼-阿伦连续吃到两次犯规,并且还被吹罚的一次T。霍华德和哈登都有罚球入账,贝弗利外线命中三分,火箭队以15-13领先。谁也没有想到,接下来火箭彻底断电,失误不断被灰熊连续打成反击。火箭单节10次失误,李、小康利和庞德塞特外线都命中三分,灰熊打出一波21-3的攻击波,首节结束以34-18领先。

老卡特贡献双手暴扣

第二节比赛火箭队丝毫没有反扑的欲望,在尤德里篮下得分后,灰熊已经以41-20领先了20分。火箭队继续低级失误,老卡特都贡献了罕见的双手暴扣,火箭队勉强把比分追到38-58,接下来庞德塞特再中三分,库佛斯篮下命中,半场结束灰熊队65-42领先火箭队。

火箭旧将三分命中,灰熊领先30分

下半场哈登开始缠斗兰多夫,看起来就是病急乱投医。霍华德低手上篮后,火箭以53-73落后20分,这已经是火箭尽力缩小的最小分差,接下来灰熊队没有给火箭机会,在李三分命中后,灰熊以92-62领先30分,三节结束以97-66领先了31分,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

火箭撤下先发提前投降

最后一节火箭换上了全部替补,已经提前缴械投降。比赛最后7分钟,灰熊队换上了新秀斯托克斯,由于是本地人,主场球迷报以热烈的掌声,火箭队更多的留在场上是被屠杀的,他们唯有期待比赛快点结束。(上官正)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