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第19屆亞太美容展香港閉幕

2014-11-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亞太地區最大的美容類專業展會—第19屆亞太美容展已於11月14日在香港會展中心閉幕。據瞭解,本屆展會的展覽面積達815000平方米,較2013年增加7%,達歷年之最,共吸引42個國家和地區的2362家展商,其中24%為新展商。

  今年的展會除了搭建展商和買家的溝通平臺、舉辦各類行業論壇和研討會之外,還呈現了諸多新亮點,包括美容特色展區、慈善精品廊和時尚精品區。美容特色區彙集了美容、護膚、美甲、美髮和個人護理領域的最新創意產品,有來自17個國家的146家品牌參與。在慈善精品廊,參觀者只要捐出100港元,可挑選7件美容產品試用裝,並配以精美禮盒。所有收益將全部捐贈香港乳癌基金會。這是亞太美容展上首次進行的慈善相關活動。時尚精品區則展出高端的知名品牌,產品注重美容奢侈品市場,適合高端零售店、美容院和水療中心。(杜虹)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