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王祖藍求婚李亞男 高矮戀修成正果

2014-11-20
来源:香港中通社

   TVB臺慶王祖藍求婚李亞男    五年高矮戀修成正果

  香港中通社11月20日電 34歲、1米61的王祖藍,與29歲、1米75的李亞男發展“長短腳之戀”5年,終於開花結果;19日晚王祖藍在香港無線電視(TVB)現場直播的《萬千星輝賀臺慶》節目上,突然當著全港觀眾面前,跪地向李亞男送上驚喜求婚,讓李亞男喜極而泣,沒講“我愿意”已急著戴戒指,被祖藍取笑她,場面感動又搞笑。
 
  據香港媒体報道,王祖藍與李亞男於2010年11月爆出戀情。原來他們早於2009年中已開始戀愛,王祖藍曾透露因覺得李亞男是好女孩,然後展開追求,結果大家都有好感,李亞男贊王祖藍有責任感,又能勇敢表白。5年來他們愛得甜蜜,更屢傳婚訊。
 
  當晚王祖藍與李亞男被安排表演魔術,當王祖藍在魔術箱內被鐵閘夾住時,李亞男一度以為出意外,害怕得眼泛淚光。此時王祖藍手持大束鮮花,單膝跪地向女友李亞男發表求婚宣言。
 
  “我們兩個是很不同的人,之前我只是兒童節目主持,你是選美冠軍,我很矮,你很高,我很復雜,你好單純。我們做了很多年朋友,無論追求你多么艱辛,我印證了一個信念,娶到你,我一生會很幸福……我覺得人生要找一個每一天和她過都是恩典的伴侶并不容易,所以想在各位的見證下問:‘李亞男,你是否愿意嫁給我?’”
 
  一番話讓李亞男感動落淚,欣然接受王祖藍為她戴上求婚戒指。雙方父母、曾志偉及其他藝人朋友見證了這一浪漫場面,紛紛與李亞男擁抱送上祝福。蔣志光現場獻唱《愛是永恒》祝賀,王祖藍開心大叫:“我結婚啦!”
 
  李亞男被王祖藍突襲求婚後心情仍激動,她事後不斷說:“是不是真的?不要再有下次!”王祖藍稱等求婚機會等了很久,他要等女友的父母從加拿大返港見證。李亞男笑稱父母連她也隱瞞了。
 
  之後,曾志偉自爆是自己一手策劃,王祖藍一直想如何向李亞男求婚,他就提議不如在臺慶這晚公開求婚。“難得的是真情流露,香港需要多些開心的事沖喜。”他又稱,自己在後臺看的時候已經忍不住落淚,“連阿姐(汪明荃)和Do姐(鄭裕玲)都眼角泛淚。”
 
  19日晚,TVB出動200名藝人賀臺慶,場面熱鬧。一眾花旦性感斗美,但今年佘詩曼、胡杏兒與鍾嘉欣等穿著都算保守,性感就由徐子珊、高海甯、茍蕓慧、呂慧丁與陳廷欣等接棒。(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