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黄飞鸿》凤凰公映礼 彭于晏井柏然被喊在一起

2014-11-20
来源:凤凰网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4年,凤凰网娱乐独家筹备、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凤凰公映礼”于11月19日(周三)晚在京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是由周显扬执导的古装动作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著名编剧史航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片导演周显扬、主演彭于晏、井柏然、张晋、冯嘉怡在影片放映后登场,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现场粉丝云集,气氛热烈,尖叫声不断,彭于晏也时常现出卖萌表情,让气氛达到高潮。

周显扬:洗澡时想到让彭于晏演黄飞鸿

周显扬认为,黄飞鸿题材拍了100多部,如今是时候更新一下,打造一版贴近当今观众的年轻版黄飞鸿。他承认一开始也希望拍一部黑帮片,不过在黄飞鸿所在的19世纪鸦片战争时期,龙蛇混杂,很适合黑帮题材,于是将青年黄飞鸿的故事放在了这里,让他对抗黑帮。

被问及为何选择彭于晏来出演黄飞鸿,周显扬表示,彭于晏眼神有正气,而且更年轻更有活力,“我一直非常喜欢他,想跟他合作。有天洗澡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他练体操练肌肉都那么成功,找他来演应该没问题,后来就跟老板去提了。”

彭于晏井柏然“基情”燃烧,粉丝大喊“在一起”

黄飞鸿的扮演者彭于晏表示,黄飞鸿是东方民族的超级英雄,自己小时候也很喜欢看功夫片,李连杰成龙的黄飞鸿都让自己印象深刻,“看完就觉得热血沸腾,有种想要强身健体,自强不息的感觉。”对于自己能演黄飞鸿、拍功夫片,可算是心想事成。

为演黄飞鸿,彭于晏也进行了无数练习,还借了电影《激战》里的一个武行兄弟,辅助自己在宣传《激战》的过程中也勤奋练功。在拍摄过程中,他也非常辛苦,一个打戏通常就要拍三个礼拜,让他崩溃的是,有时候拍的东西总是和练的不太一样,而且一秒内要做好几个动作,直到昨天看到成片,发现“不可能成了可能”。

井柏然在片中饰演黄飞鸿的兄弟赤火,有不少打戏,他坦言此前没想过自己也有一天会演打戏,“其实我更喜欢被打,这样压力小。”片中一场井柏然被吊起的戏拍了三个通宵,一整个晚上吊着威亚,直到胳膊脱臼,唯一的感觉就是“疼”。而在这场戏中,赤火与阿飞(黄飞鸿)真情流露,最终赤火还为保全阿飞而牺牲,对此井柏然笑言:“因为那场戏我成了女主角。”此话引起现场粉丝不禁大喊“在一起”,冯嘉怡也不禁插嘴道:“他们那时候在台上台下都没有我们了。”井柏然补充道:“让大家误会的原因只能去问导演,我们拍的时候导演也说这是‘爱情’来的。”

张晋:李连杰的黄飞鸿让我们对武术的理解提高了层次

曾因《一代宗师》的马三一角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张晋,在本片中演的伍盛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他认为这个人物并非反派,“有父仇不报也不是人了,他只是在完成自己的宿命。”虽然是武行出身,但是张晋仍然认为拍打戏不容易,“拍的时候要把角色融入打戏中,很有感情地在打,红了眼拼了命,除了体力消耗之外情绪消耗也很大。”

谈到黄飞鸿,他也是对李连杰版本印象最深,“当时我还在武术队,看了李连杰的黄飞鸿,把我们对武术的理解又提高了一个层次。”

冯嘉怡:与Angelababy演激情戏压力大

冯嘉怡在片中饰演反派人物“北杀”,他笑言是因为自己的长相被导演看中,“原以为自己长得很憨厚,认识了导演才知道,我长得很奸诈。”他还幽默表示,接剧本时自己特别犹豫,“因为他们的角色都特别血性,死得也特别有范儿,我的角色干的事都不太好。后来我就设定,这人虽然坏,但是坏得有范儿。”

他坦言最有压力的一场戏是与Angelababy最后的激情戏,两人需要薄衫相对互相抚摸,“不过,我还是毅然决然地去演了。”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