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大师版《牡丹亭》开票两小时售罄

2014-11-20
来源:北京日报

        传统戏曲备受冷落是人们熟知的常态,如果热卖倒成了稀罕事儿。昨天,大师版昆曲《牡丹亭》的开票现场就上演了这样的稀罕事。该演出开票前几个小时,售票处就排起了上百人的长队,结果全部演出票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宣告售罄。

  大师版《牡丹亭》将于12月13日、14日在天桥剧场演出,十八位昆曲大师齐聚一堂演绎经典的消息甫一发出,就引起了许多戏迷关注。为了买到票,北京大学“京昆社”的一位同学昨天早晨五点多就起床,八点就到了天桥剧场,守在售票处。最终,他如愿以偿买到了第一张票。

  此次演出票价从180元至1680元不等,共分为七档。开票20分钟后售票已达八成,中低价位票几乎售罄,最高价也全部售罄,只剩下两档价格较高的票。现场观众担心,网上开始售票导致现场无法购买到票,演出主办方北方昆曲剧院立即协调安排提前发放号码,尽最大努力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能买到票。开票后两小时,大师版《牡丹亭》上下两场的票即已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