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陳經緯吁海內外潮商加強合作

2014-11-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第六屆潮商大會日前假珠海橫琴灣酒店盛大舉行,第九屆、第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羅豪才,第十屆、第十一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名譽主席黃孟復,全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廣州軍區原副政委張汝成等出席大會。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香港中國商會主席陳經緯在大會作主旨發言,呼吁廣大潮商繼續發揮潮商精神,以多種形式加強海內外潮幫的聯繫與合作,為祖國和家鄉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陳經緯指出:「隨著世界經濟、文化全球化的發展和國家新一輪經濟體制改革的深化,新的歷時機遇和挑戰正擺在我們面前。希望海內外潮屬商幫、社團在溝通、聯誼的基礎上,以各種形式進一步加強多方面多領域的聯繫與合作,強強聯合、共建平臺、共謀發展、共榮共生,為潮商國際合作開拓更加廣闊的空間。」
 

  據悉,此次大會有來自世界各地128家潮商社團代表、2000多名企業家出席,涵蓋金融、地產、教育、醫療、百貨、家電、餐飲等各個領域,現場簽約金額逾50億。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