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索尼放棄喬布斯電影拍攝權

2014-11-2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20日下午消息,索尼影業今天意外宣布,將放棄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傳記電影的拍攝權。

  知情人士表示,環球影業可能接替索尼拍攝這部影片。在蝙蝠俠扮演者克裏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決定不參演該片後,萬磁王扮演者邁克爾·法斯賓德(Michael Fassbender)被制片方選中。另有消息稱,西斯·羅根(Seth Rogen)將扮演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

  該片根據沃爾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的《喬布斯傳》改編,由奧斯卡獲獎導演丹尼·鮑爾(Danny Boyle)執導,阿隆·索爾金(Aaron Sorkin)編劇。

  目前還不清楚索尼為何放棄這部電影,該公司在喬布斯2011年去世後不久就拿下了《喬布斯傳》的電影改編權。

  索爾金曾經公開表示,該片將分為三部分,分別闡述蘋果三款著名產品的發布曆程。喬布斯的女兒麗莎(Lisa)也將參與該片的劇本討論。

  事實上,這並非好萊塢拍攝的首部喬布斯電影。去年由艾什頓·庫切(Ashton Kutcher)主演的電影《喬布斯》就曾獲得了3600萬美元的全球票房。

  索爾金之前還曾與索尼合作拍攝了2010年的《社交網絡》,講述了Facebook CEO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創業故事,全球票房超過2.2億美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