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穀歌測試網站訂閱服務:付費去除廣告

2014-11-2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21日上午消息,穀歌正在嘗試新的商業模式,希望不借助廣告來為網站創造收益。

  穀歌表示,該公司正在測試一項名為Contributor的服務,美國網民只需針對這項服務支付一定的月租,就可以去除廣告。該服務的初期合作夥伴將與穀歌分享收入,包括新聞服務Mashable和諷刺網站Onion。穀歌將發出該功能的使用邀請,用戶支付的月費為1至3美元。

  “當今的互聯網主要由廣告支持,”穀歌說,“但有沒有一種方法,能夠直接向你每天都要訪問的網站的創辦者提供支持?”

  穀歌正在突破網絡廣告的局限,以期迎合用戶和內容發布商的偏好變化。本月早些時候,穀歌旗下的YouTube宣布了一項新的訂閱功能,允許用戶獲取音樂時屏蔽廣告。

  穀歌發言人表示,目前已經有10家網站在測試這項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