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290

親子聖誕好去處

2014-11-21
来源:香港商报

  聖誕將至,不少父母開始為子女張羅各種活動。想過得難忘又開心?可到昂坪360參加「昂坪GOOD SHOW大激斗」才藝比賽。再到挪亞方舟度假酒店吃頓豐盛大餐,更可一同炮制棒棒糖蛋糕。這個聖誕不用愁去處了!文:Sharon

  昂坪GOOD SHOW大激斗

  昂坪360將於聖誕檔期推出「昂坪GOOD SHOW大激斗」才藝比賽。由即日起至23日,「昂坪GOOD SHOW大激斗」正式公開接受報名,歡迎大眾共同參與比賽。勝出的冠、亞、季軍及「網上至LIKE大獎」得獎者可分別獲得港幣20000元、10000元、5000元及3000元現金獎,更可於指定時間內,於昂坪360內公開表演。

  品嘗特色聖誕美食

  香港挪亞方舟度假酒店豐盛閣於2014年12月19日至2015年1月1日期間,推出「和牛海鮮聖誕自助晚餐」。除了包括「燒聖誕火鸡」、「燒聖誕有骨火腿」、「聖誕樹頭蛋糕」等傳統聖誕大餐美食外,更會有海產制作的西班牙菜式。此外,還有「爐烤美國安格斯肉眼」及「慢烤燒汁和牛肋骨」供顧客選擇!

  聖誕小廚神

  除品嘗聖誕大餐外,小朋友更可變身成為「聖誕甜蜜小廚神」。在酒店大廚的指導下,與父母合力制作雪人、雪鹿、聖誕樹、聖誕球等造型的棒棒糖蛋糕。每位參與的小朋友更可獲得小廚師服一套。

  挪亞方舟度假酒店豐盛閣餐廳

  時間:10:00am至9:30pm

  地址:馬灣荃灣珀欣路33號

  交通:港鐵青衣鐵路站C出口,轉乘青衣及珀麗灣之巴士到挪亞方舟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