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溫州自辦印度最大中國展會

2014-11-21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甌網訊 (記者 章映) 昨天,2014中國溫州出口商品(孟買)博覽會在印度孟買開幕。這是我市第二次舉辦該博覽會,這也是今年我市唯一一個境外自辦展。

  本屆展會為期三天,展會規模約8000平方米。來自全國各地的220家企業分電力能源區、汽摩配件區、工業機械區、建材傢俱區、紡織傢俱區等12個專業展區參展,展位元規模比第一屆增加了50%。

  其中,參展的溫州企業70余家,展位元124個,參展產品主要有低壓電氣、塑膠包裝機械、不銹鋼管等。其餘一百餘家國內多個城市的企業大多是在得知溫州企業在印度辦展的消息後,“借船出海”前來參展的。

  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印度孟買參贊劉國玉確認,此次展會是目前中國在印度舉辦的最專業、規模最大的展會,是國家提出“一帶一路”戰略後中國在南亞主要國家舉辦的重要的經貿活動。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