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全球企業家峰會首次在非洲國家舉辦

2014-11-21
来源:新华网

 

  (原標題:全球企業家峰會關注科技創新與企業家精神)

  新華網拉巴特11月20日電(記者蔡施浩)第五屆全球企業家峰會20日在摩洛哥旅遊勝地馬拉喀什開幕,會議主題為“以科技的力量發揚創新與企業家精神”,這是該峰會首次在非洲國家舉辦。

  美國副總統拜登等來自50多個國家的3000餘名政要、學者、企業與銀行高管、青年創業者代表參加本次峰會。在兩天會期內,與會代表將圍繞著可持續增長、科技創新、融資機遇、商業氛圍、社會責任等議題展開討論。

  摩洛哥國王穆罕默德六世在給峰會的書面致辭中表示,創新和企業家精神是推動社會繁榮的重要因素,摩洛哥一直致力於人文發展、可持續發展,注重企業文化的建設與推廣,摩願意與其他國家分享經驗。他同時呼籲全球企業家通過科技創新向低收入消費者提供更適用的產品。

  本次峰會將頒發全球以科技促創新獎,該獎項旨在通過社會媒體和科技手段激發創新和企業家精神。

  作者:蔡施浩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