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第二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今天隆重揭幕

2014-11-21
来源:美通社

  全臺灣規模最大、最頂級國際專業珠寶展,吸引超過270家來自2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參與

  第二屆“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今天隆重揭幕

  臺北2014年11月21日電 /美通社/ -- 全臺灣規模最大、最頂級國際專業珠寶展“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從今天開始一連四天,於臺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

綺麗珊瑚有限公司的展出品

Bernard Delettrez的展出品

Nagahori Corporation的展出品

Arnav Inc的展出品

  去年,亞洲博聞成功在台打造第一屆國際大型專業珠寶展覽會,迎來全世界18個國家與地區及210家展商參與,吸引了6,362名國際買家參觀選購,為臺灣珠寶產業奠定了新的里程碑。

  今年展會規模擴大25%,場地由去年世貿三館移至今年世貿一館,吸引來自全世界25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70家珠寶廠商齊聚一堂,共同展出460個攤位,展覽總面積超過4,600平方米,再刷新臺灣珠寶展紀錄。

  展會提供一站式國際級專業珠寶採購平臺,琳琅滿目的各式珠寶首飾、珍珠、珊瑚、彩寶、彩鑽、檯子、包材、儀器等,展會主辦單位亞洲博聞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預計今年將吸引逾12,000名國內外買家蒞臨採購。

  主題展區 - 買家輕鬆選購

  為增加買家採購的便利性與效率,除原有的“臺灣珊瑚展區”、“臺灣設計師團區”與“九大主題團區”外,主辦單位今年更增設了“璀璨廣場”、“包裝與器材區”、“珠寶鑒定服務攤位”,通過全面的整合,精細的分區規劃,提供豐富多元的選擇及更完善的服務。“臺灣珊瑚展區”

  臺灣珊瑚揚名國際,貴為珊瑚王國,由綺麗珊瑚、蘇澳珊瑚、展福、世康、海生、大東山等二十家本土業者組成的珊瑚展區,將展示出各式珍貴設計新穎的珊瑚首飾、雕件及寶石珊瑚。“臺灣設計師團區”

  展示臺灣設計師深厚底蘊的文化能量與多元無限的創意巧思,彙聚了由王月要理事長所領軍的“臺灣創意珠寶設計師協會”及吳美瑱理事長所帶領的“臺灣珠寶設計師協會”,逾40位優秀頂尖的臺灣珠寶設計師,綻放臺灣珠寶獨特創意與工藝之美。“九大主題團區”

  今年展會吸引了土耳其、立陶宛、中國大陸、比利時、印度、加拿大、以色列、波蘭、英國、德國、馬來西亞、新西蘭、新加坡、瑞士、烏克蘭、阿聯酋、澳洲…等25個國家與地區廠商參與,大會從中規劃了臺灣、香港、日本、泰國、韓國、美國、義大利、斯里蘭卡與ICA主題團區。

  臺灣團區

  本屆臺灣廠商高達130家以上,由佳達、駿邑、禧式、雅特蘭、賀澤、頂康、鬱雯、良和及芝憶珠寶等本土知名廠商帶來各式珠寶與裸石,樣樣質優、設計出眾,誠意向全球珠寶業界推廣本地珠寶品牌,傳遞臺灣非凡的設計創意和典雅出眾的訊息。

  日本團區

  日本珍珠精緻優美,更首創獨一無二的360度切割技術打造而成的華真珠。今年,日本展商將帶來各式珍珠、設計精巧的鑽石首飾及二手家傳珠寶,是收藏買家必經挖寶之處。

  韓國團區

  近年來韓流崛起,其時尚潮流席捲全亞洲,買家可望于韓國團區選購最新韓風珠寶流行首飾、銀飾與托台配件。

  美國團區

  美國團區融合了百年古典光芒與摩登氣息,帶來各式優雅、精緻的珠寶首飾、古董珠寶、紅藍寶、祖母綠和頂級大溪地珍珠及南洋珠,值得買家駐足。

  廣受凱蒂佩芮、蕾哈娜等影視明星與時尚名媛喜愛的紐約知名品牌Ivy New York也將於此帶來最新時尚珠寶。

  義大利團區

  義大利團區今年擴大展出,由珊瑚、鑽石、彩色寶石到K金結合多樣珠寶原料組成的各式美輪美奐的首飾,絕對讓買家看得目不轉睛。這次也引來國際知名品牌 Fendi 家族成員 Bernard Delettrez 的注目,參加展出,帶來2015年最新珠寶作品WWW系列。

  ICA團區

  本屆展會有幸迎來全球最大的彩色寶石發展協會-國際有色寶石協會會員(ICA)來台試水溫。會員帶來了各種彩色寶石,五光十色、絢爛奪目。

  香港、泰國及斯里蘭卡團區

  香港是全球珠寶貿易樞紐,泰國和斯里蘭卡為世界主要寶石生產地之一,地域上的便利性,使得珠寶產業在這些國家蓬勃發展。此區將為買家呈現具備價格優勢、優質上乘、打磨切割俱佳的裸鑽與鑽石首飾、彩色寶石、銀飾等。“璀璨廣場”

  特別為品味典雅出眾的尖端收藏買家量身打造,彙聚海內外頂尖珠寶商,帶來品質卓越的珠寶首飾、耀眼奪目的寶石及珍貴稀少的古董首飾,獨家搶先亮相。“包裝與器材區”

  因應廣大市場需求,今年特別設立了“包裝與器材區”,帶來各式珠寶工具、儀器、包裝及陳列用品與3D印表機器供買家選購。“珠寶鑒定服務攤位”

  提供鑒定諮詢服務給有需求的買家與收藏家,為展會現場所購買之珠寶做品質鑒定與市場價值分析,安心有保障。

  現場活動

  主辦機構為與會者悉心安排了多場由享譽國際的珠寶機構及協會主辦的研討會,提供珠寶最新市場訊息、創新金工技術、珠寶設計未來趨勢與兩岸交流等熱門議題。此外,另有2014年珠寶設計比賽頒獎典禮、入圍作品現場最佳人氣獎投票活動與2015年金工達人比賽現場報名,敬請屏息以待。

  開幕典禮

  為慶祝今日展會隆重開幕,大會邀請到亞洲博聞主席及行政總裁 Jime Essink、臺北市金銀珠寶商業同業公會洪長庚理事長及臺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洪明麗理事長等業內領導人物擔任開幕典禮的剪綵嘉賓。由亞洲博聞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主辦,日商印梅林股份有限公司與香港商鴻財貿易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贊助的開幕酒會將於同日晚間假世貿廣場舉行。

  臺灣珠寶銀樓業首都高峰論壇

  展會榮幸邀請到五位臺灣珠寶銀樓業巨擘們與英國寶石協會高本榕會士於今日13:30至15:00現場進行一場首都高峰論壇,探討臺灣珠寶銀樓業的現況與未來展望。

  創新金工技法、材質與投資效益

  由“臺灣珠寶金工創作協會”盧瑞芷理事長主講,於今日15:30至17:00舉辦“創新金工技法、材質與投資效益”研討會,分享現今珠寶工藝創新技法及媒材應用方式,並就珠寶投資的部份給予專業建議。

  2014蝶戀花國際珠寶設計比賽-最佳人氣獎投票活動

  展會將於現場展出2014年蝶戀花珠寶設計比賽入圍作品,並於今日至23日(日)三天,開放票選最佳人氣獎,歡迎參觀者前往展示區投票選出最喜歡的作品,敬請踴躍參與!

  11月22-24日活動一覽表

  日期

  時間

  活動內容

  11/22(六)

  11:30-12:30

  彩寶與彩鑽市場趨勢 研討會

  11/22(六)

  13:30-15:00

  金鑲玉工藝之美 研討會

  11/23(日)

  11:30-12:30

  翡翠選購、真偽辨別及品質劃分 研討會

  11/23(日)

  13:30-15:00

  GIA珠寶製造品保基準 研討會

  11/23(日)

  15:30-17:00

  珠寶設計趨勢與品牌行銷策略 研討會

  11/24(一)

  11:30-12:30

  蝶戀花國際珠寶設計比賽 頒獎典禮

  日期與開放時間

  2014年11月21(五)至23日(日)

  上午11時00分至下午6時30分

  2014年11月24日(一)

  上午11時00分至下午5時00分

  為保安理由,本次展覽,參觀人士于登記時必須出示業內公司名片或正本邀請函登記表格以及具有相片之個人身分證明檔,免費登記進場。展覽會亦開放業外人士參觀,門票售價新臺幣200元。展會只招待十八歲以上人士。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