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蓝翔校长之妻进京向全国人大举报丈夫

2014-11-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孔素英
 
    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的妻子孔素英从河南商丘赶到北京,分别向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民建中央递交了举报信。她希望对荣兰祥的违法行为进行追究,并撤销荣兰祥的人大代表、济南天桥区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等职务。
 
    由于荣兰祥是全国人大代表、济南天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委员,因此,孔素英昨日分别向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民建中央投递了控诉信。
 
    该调解书为济南天桥公安分局药山派出所于2007年3月29日出具,并盖有药山派出所公章。赔偿方写着蓝翔技校,代表蓝翔技校签字的人之一为王继中,就是今年9月卷入带领蓝翔学生跨省打架事件的副校长。一名曾经在蓝翔技校工作的老师告诉深℃,当年确实有殴打学生闹到派出所一事,打人的都是蓝翔治安室的人。
 
    孔素英表示,她于10月撤销了对荣兰祥的离婚起诉。原因是蓝翔技校学生跨省与其家人斗殴后,双方各有4人被公安机关逮捕,她的亲人目前还在看守所。“我得找律师救他们出来,没有精力再打离婚官司。”不过荣兰祥显然不想就此罢休,随即也提出了离婚起诉。两人的离婚官司将在明年初开庭。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