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英領館門口成第4占領區

2014-11-23
来源:香港商报

  英領館門口成第4占領區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數十名市民響應網上號召,由前晚起陸續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外,抗議英方未有就政改問題為港人發聲,領事館方面無派人回應。至昨日凌晨時分,部分人紮營「占領」領事館對開行人路通宵留守,警員到場架起鐵馬戒備。

  示威者冀英就港政改發聲

  所謂「占領」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行動,據報由一名21歲姓馬應屆文憑試學生發起,他早前到旺角擺街站及於社交網站上號召。前日下午,約50名市民到位於金鐘法院道1號的英國駐港總領事館響應,各人於領事館門前聚集,部分人更計劃長期留守占領。

  至昨日凌晨時分,有人在英國領事館門外放置數個帳幕及睡袋「徳街」,警方派出30多名警員到場架起鐵馬,分隔領事館範圍及示威者,有人揚言要把該處成為第4個占領區,又希望英國國會議員稍后來港時接收請願信,如果訴求未獲回應,他們不會離開。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