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方全力協助執達吏除障

2014-11-23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全力協助執達吏除障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旺角禁制令最快明日執行,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黃志雄昨日表示,警方無法容忍「占中」行動無了期持續,將會遵從禁制令指示,全力協助執達主任執行禁制令,有需要會因應當時情况,安排適當警力,以維持公眾秩序及安全,避免「反彈」。

  黃志雄:安排警力防反彈

  黃志雄昨天出席公開活動后表示,旺角禁制令最快明日執行,警方會全力協助執達主任執行禁制令,有需要時會使用其他法律所賦予的權力及增調警力,維持公眾秩序及安全,警方絕不容忍任何暴力行為,會果斷執法,示威者非法集結及霸占道路的行為已達8星期,嚴重影響公眾生活及生計,冲擊本港法治根基,希望示威者可尊重法治及法庭命令,盡快停止違法行為及退場。

  對上月涉在龍和道清場時毆打公民黨成員曾健超而遭停職的7名警員,他否認網上傳聞指有關警員已陸續復職,并強調7人仍在停職階段,又寄語虛擬世界非無法可依,網上行為亦可由現實法律處理,像近日便有人因於網上發起冲擊行動被拘捕。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