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長期服務義工及團體獲嘉許

2014-11-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佩瑜報道:社會福利署昨日舉辦「2014香港義工嘉許典禮」,嘉許一班一直致力義工服務的市民與團體。身兼義工總領袖的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致辭時赞揚義工服務充分顯示港人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美德,并鼓勵義工們繼續努力,為有需要的人送上關愛。

  梁唐青儀與社署署長葉文娟昨日出席嘉許典禮,鼓勵及表揚一班義工的努力,向香港童軍總會、恒基兆業地產集團等團體頒發最高服務時數獎、以及多名最少投身義工服務20年以上的市民頒發長期服務獎。

  梁太鼓勵為有需要者送關愛

  梁唐青儀致辭表示,「義工運動」的推展經過多年努力,全港義工人數已突破121萬,而義工服務時數每年更超越2000萬小時,參與義務工作的工商機構和地區組織不斷增加。她赞揚近年義工服務形式不斷創新及多樣化,其精神和核心價值已融入市民日常生活,鼓勵一班義工繼續響應「義工運動」的主題「義工·生活新態度」,為有需要的人送上關愛。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