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長沙市雨花區臺北專題招商推介會順利舉行

2014-11-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國臺灣網11月25日臺北消息 日前,2014年湖南長沙市雨花區(臺北)經貿交流合作座談會在臺北長榮桂冠酒店舉行。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旺旺中時集團、工業總會、中華兩岸教育文化交流協會、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攜臺灣各行業團體及相關企業高層近50人應邀參加。
 
  雨花區委副書記汪娟在致辭中以“四朵美麗之花”,生動形象地介紹了雨花得天獨厚的區位交通優勢,雄厚的產業基礎、繁榮的經濟商圈、豐富的生態資源和優質的人文發展環境,向臺灣新朋友發出常來雨花走一走、看一看,實地體驗“四個一”的誠摯邀請。她指出,臺灣豐厚的人文底蘊,別樣的風土人情,經濟發展的諸多奇跡,特別是在現代服務業、高新技術產業、文化創意、休閑旅游、精致農業等方面的寶貴經驗,一直是雨花學習借鑒的榜樣。雨花將以包容開放的姿態為臺灣各界朋友提供最優的服務、最好的環境。希望這次活動能夠搭建起雨花與臺灣全面合作的橋梁,共同創造出新的發展機遇。
 
  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劉燦樹榮譽理事長在致辭中表示,雨花是一塊難得的投資熱土,臺灣的企業家們應該立足雨花,放眼長沙、輻射“泛珠三角”,戮力同心,有所作為。企業家協會愿意在臺灣和雨花之間作橋梁紐帶,促進雙方建立多種合作關系。
 
  座談會上,臺灣客人一同觀看了《雨花飛夢》區域形象宣傳片,雨花區商務和旅游局局長易靜作雨花現代服務業PPT專題介紹,重點就以長沙高鐵新城中央商務區,雨花電子商務產業園、長沙德思勤城市廣場、長沙總部基地、工業機器人等16個重點開發、建設和工業項目向臺灣工商界拋出橄欖枝。座談會現場氣氛熱烈,新老朋友就雙方產業互補之處和經貿合作之機進行了廣泛、深入、全面的交流。其中,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的副理事長、東雷(中國)有限公司的駱明裕董事長向區商務旅游局提出希望在雨花找一塊20畝土地、投資建設”臺灣美食城“的合作意向。臺灣手工業推廣中心胡文琦總經理對投資入駐雨花青年創業中心表達了進一步的合作意向。
 

  舉辦雨花區(臺北)經貿合作交流座談會,是雨花區委、區政府在臺灣舉辦的首場招商活動。活動旨在增進臺灣工商界人士對雨花市場的認識了解,擴大雨花與臺灣經貿領域的合作與交流。此次活動宣傳了雨花的區位、交通和現代服務產業等優勢,進一步加深了臺灣客商和各界朋友對雨花的了解,提升了雨花這朵“怒放的美麗之花”在臺灣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