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四川康定再發5.8級地震 部分房屋垮塌

2014-11-26
来源:中國地震臺網

  11月25日晚23時19分,康定發生5.8級地震,圖為23時30分康定街頭的避震人群。

  中國地震臺網速報正式測定:11月25日23時19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縣(北緯30.2度,東經101.7度)發生5.8級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

  【眾多網友反映:成都震感強烈!】@鄭雅心526:寢室6樓沒電梯!猛得搖了一下!心都碎了。@向穁:成都震感明顯。提醒大家,不要慌亂,冷靜有序疏散,注意安全!愿平安!

  另據@華西都市報:【甘孜州醫院已接到兩名傷者】圖中的傷者是鄧女士,當時正在家里看電視,地震時開水壺掉落下來,淋在她的腳上造成了燙傷。現在鄧女士在甘孜州醫院接受治療。這是今晚該院收到的第一個傷者。另一名男子地震時往外跑,不慎滑倒,手按到電磁爐上導致了燙傷。

  最新進展:成都商報【康定5.8級地震3人受傷】據甘孜州政府新聞辦最新消息:經初步核查,11月25日23時19分發生的5.8級地震致使道孚縣新增輕傷3人(八美鎮2人、協德鄉1人),道孚縣八美鎮中古村新垮塌部分房屋,中古村進村道路中斷,道孚縣工作組正徒步前往災區核災。記者蔣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