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英拉否認參加2016大選傳聞 稱記者會錯意

2014-11-26
来源:環球時報

  英拉(資料圖)

  【環球時報報道 記者 林曉明】據俄羅斯之聲網站25日報道,泰國前總理英拉否認其將參加2016年大選,此前有媒體稱英拉可能參加軍事政變后的首次大選,但英拉本人對這一消息給出了否定回答。

  英拉24日接受泰國《曼谷郵報》采訪時表示:“我全部的精力都放在照料兒子、種蘑菇、寫作和閱讀上面,這是我的全部生活。”英拉說她的政治前途尚不明朗,也不在她的掌控下。這是英拉自今年5月下臺以來首次公開接受媒體采訪。

  該文章一出,便遭到對立派系,尤其是民主黨的圍攻。英拉25日再次發聲澄清,稱是記者會錯意。她的原話為:自己的命運如何還不知,但很牽掛人民,如不能參與政治,就會成立社會救濟,服務人民。英拉稱,她會勇敢面對外界對她失職的指控,絕對不會逃避。

  有消息稱,泰國總理巴育威脅稱禁止英拉海外旅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