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湛江至香港航線復飛

2014-11-26
来源:中新社

  記者26日從廣東湛江機場獲悉,湛江至香港航線當天復飛,這是目前粵西地區通往香港及海外的唯一空中橋梁。

  據了解,湛江至香港航班自1986年開通以來,因經營不景氣,其間經歷數次停航。今年10月26日起,由於航班調整等原因,該航線第6次停飛,引致市民高度關注。

  據湛江機場工作人員介紹,復飛後的湛江至香港航線由上海航空公司承運,每周五班,逢周一、二、三、五、六飛行,航班號為FM849/850。具體時間為逢周三、六下午14:50從湛江起飛,15:50到達香港;返程16:50從香港起飛,17:50到達湛江;逢周一、二、五下午16:10從湛江起飛,17:10到達香港;返程18:10從香港起飛,19:10到達湛江。

  該名工作人員稱,據有關部門統計,僅在港澳地區打拼的湛江籍鄉親就超過5萬人,特別是近年來,隨著湛江千萬噸級鋼鐵基地和中科煉化等重大項目相繼開工建設,配套產業紛紛落戶,湛江與海外的經貿合作不斷加強,人員往來日益頻繁,湛江至香港航班的恢復,對粵西、港澳地區彼此間的經貿交流及經濟發展將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