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被拘捕

2014-12-12
来源:香港商报综合

  周永康被拘捕
  周永康在場高叫口號,期間高舉黃傘。
  晚上9時,夏愨道西行線往中環方向正式通車。首批通過的車輛就包括了一輛“跨境全日通”大巴,也就是申請干諾道中禁制令的巴士公司。
 
  據香港電臺,警方在傍晚開始加快在金鐘占領區的拘捕行動,晚上九時后,拘捕學聯秘書長周永康。
 
  警方在傍晚開始加快在金鐘占領區的拘捕行動,晚上九時許,最后一批靜坐人士逐一被警員帶走,包括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工黨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被捕人士被帶上旅游巴士準備送往警署。
 
  警拘黃洋達黃浩銘蘇浩等4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金鐘清場前夕,警方從前晚至昨晨為止,先后采取行動拘捕多名激進分子扣查,包括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人民力量執委兼立法會議員陳志全助理蘇浩、熱血公民創辦人黃洋達,以及宣布組成不久的學生前線一名男成員,4人分別被帶回警署扣留調查。涉煽動及參與非法集結
 
  警方昨日證實,前晚11時許已在沙田禾輋恏拘捕一名姓黃男子(26歲),他涉嫌在今年9月下旬,參與及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準集結而被捕。另外,昨日清晨6時許,警方再掩至旺角區拘捕一名姓蘇男子(28歲),他涉嫌在今年11月參與未經批準集結而被帶回警署調查。
 
  至昨晨9時半,警方人員再到九龍城區拘捕一名姓鄭男子(26歲),他涉嫌參與及煽動他人參與未經批準集結。另於昨午1時許,警方人員在深水桋區拘捕一名姓黃男子(35歲),他涉嫌參與、召集及組織未經批準集結,4人目前俱被扣留調查。「四眼哥哥」號召阻警清場
 
  昨日凌晨零時許,社民連於社交網站披露副主席黃浩銘在家中被警方拘捕的消息,又指他當時正準備前往金鐘占領區。至昨日清晨,人民力量亦於社交網站宣布,指人民力量執委蘇浩被警員上門拘捕,他本人亦有在自己的社交網頁寫上「警察上門拘捕」字句。此外,成立僅數天并提倡占領者戴齊防備工具阻止警方清場的學生前線,其中一名姓鄭男成員昨晨在家中被警方拘捕后,學生前線即在社交網站公布有關消息,指人稱「四眼哥哥」的鄭已被送往九龍城警署扣查。黃洋達參與59宗非法集結
 
  未幾,熱血公民亦在社交網站公布,指領袖黃洋達亦在深水桋住所被警員上門拘捕,又指他涉嫌參與59宗非法集結,已被帶往深水桋警署。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