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杜淳熊乃瑾被曝秘恋已半年 男方否认:只是十年老友

2014-12-15
来源:凤凰网

杜淳否认秘恋熊乃瑾:没有的事,只是十年老友

杜淳与熊乃瑾牵手被拍

日前,有媒体又曝光了一对娱乐圈新恋情,称当红小生杜淳与女星熊乃瑾近日连番约会被拍,且两人秘密相恋已将近半年。对此,媒体记者连线杜淳本人,杜淳对此略表惊讶,但否认称,和熊乃瑾是多年老友,传绯闻并不靠谱。

据报道称,日前,杜淳新剧《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在上海热拍期间,熊乃瑾疑似特意前来探班,而杜淳清早前往机场送别熊乃瑾的照片也随即被记者拍到。在上海短聚不久后,两人又一同出现在北京三里屯某餐厅与友人相聚,且有媒体目击杜淳乘坐熊乃瑾汽车离去,汽车返回了熊乃瑾位于世贸天阶附近的高级公寓

据知情人透露,杜淳和熊乃瑾同是华谊旗下的艺人,相识多年,今年通过拍摄《冰与火的青春》而互生好感,发展成为恋人,至今已有半年时间。但因为工作关系,聚少离多,两人关系尚未完全稳定,尚在萌芽状态。

为此,记者连线了杜淳本人,听闻此消息杜淳颇为惊讶,并否认称和熊乃瑾仅是朋友关系,“十年老友了,这都没有的事。”

据悉,杜淳今年上半年刚与模特女友结束了两年恋情,两人曾有结婚打算,但恋情却无疾而终。在此之前,杜淳也与女演员张嘉倪传出相恋传闻。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