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紐交所擬削減散戶投資者下單費用

2014-12-17
来源:新浪財經

  紐約證券交易所集團(NYSE)周二稱,該集團計劃削減散戶投資者所下某些訂單的費用,希望借此讓“暗池”及其他場外交易中的交易活動重新回到紐交所。

  紐約證券交易所集團已在去年被洲際交易所(214.97, -4.51, -2.05%)(ICE)收購。該集團稱其將取消散戶投資者所下“中間點流動性訂單”的進出倉費。

  這種改變對紐約證券交易所集團來說可能將是成本高昂的。根據市場流行的做市商體系,大多數交易所都會向想要下單的交易商支付回扣,并對買入交易收取略高的價格,從而獲得交易收入。如果取消“中間點流動性訂單”的進出倉費,則意味著紐約證券交易所集團 仍將支付回扣,但不會向買方收取費用。這種改變將主要與批發交易商向紐交所發出訂單的方式有關,如KCG控股(KCG)和花旗集團(C)旗下Automated Trading Desk等。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