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2015酒博會”明年3月在瀘州舉辦

2014-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付莉莉報道:  16日,記者從“2015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5酒博會”將于明年3月21日—25日在瀘州舉行。中國酒業協會副秘書長宋書玉在發布會上做了介紹。他指出,當前,中國酒業進入了深度調整時期,對中國酒業而言,只有通過產業系統創新、資源的整合、文化的提升,才能讓中國酒業擁有堅實的品質保證、廣泛的品牌知名度、良好的信譽,并不斷擴大在世界的影響力。這正是舉辦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的重要考量。以“傳承與創新”做為明年酒博會主題,旨在為海內外參展企業搭建一個交流、合作、共贏的高端平臺,推動國際酒類市場良性、健康、有序的發展,提高中國酒的國際影響力,加快中國酒走向世界的步伐。

  宋書玉透露,本屆展會的最大亮點就是邀請近3000名年銷售額在500萬以上的酒類經銷商代表參加展會,其目的就是要搭建生產企業與銷售企業之間互動的平臺,構建新的廠商關系,理順酒類產業的價值鏈條和分配方式,打造利益共同體、價值共同體通過體制創新贏得發展機遇。

  瀘州市市長長劉強介紹了本屆酒博會的籌備情況。本屆“酒博會”展場設置中國名酒館、國際名酒館、中國白酒典型酒館、綜合館4個專業展館,主展場面積將比2014年酒博會增加29000平方米,達到80000平方米。其中,中國名酒館為國內17大名白酒展區;國際名酒館為世界知名洋酒的集中展區;中國白酒典型酒館為中國17大名白酒以外的各省(市)名酒展區(約60家)、年度新產品及歷年最佳新產品展區。綜合館為蒸餾酒技術裝備展區,啤酒、黃酒、果露酒、葡萄酒展區,瀘州本地名酒展區。

  據悉,本屆酒博會設計了豐富的活動,除博覽會外,還包括最佳新產品評選頒獎、酒業論壇、瀘州老窖“封藏大典”、酒莊酒發行、、老酒鑒定、名酒藏品拍賣、啤酒嘉年華等一系列活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