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美的員工聚集總部 抗議拖欠工資

2014-12-17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財經訊 12月16日消息,小米剛剛入股美的,今日就有網友爆料稱幾十名美的員工在美的公司總部聚集,抗議公司拖欠工資。對此,美的公司向新浪財經證實確有員工聚集反映薪資問題,並表示工資已經正常發放,目前正在與員工積極溝通當中。

  美的生活電器事業部發來的回應稱,“12月16日上午,美的生活電器事業部鈑金車間約40名員工在總部大樓廣場前聚集,反映其11月工資較10月降低的訴求。

  經調查,鈑金車間10月國慶期間員工享有3天帶薪休假,並在當月發放高溫補貼150元。但由於11月沒有國家法定節假日,氣溫也沒有達到發放高溫補貼的要求,故而也沒有發放高溫補貼。因此,剔除兩者影響,鈑金車間員工11月平均工資實際同比10月略有增加,並已於12月15日正常發放。

  目前,公司正在與員工積極溝通當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