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中國貿促會領銜組建中國館參加米蘭世博會

2014-12-17
来源:中國貿易報

  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館技術協調會現場

  12月5日,中國貿促會副會長、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館政府總代表王錦珍出席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路演廣州站“世博之夜”活動并致辭。王錦珍指出,2015年是中意建交45周年,2015年米蘭世博會將成為構筑兩國友誼的新橋梁。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米蘭世博會,將組織中國國家館、中國企業聯合館和萬科館三個展館和15個省區市活動周。相信以此為契機,中意兩國將加強優勢互補,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兩國關系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據王錦珍介紹,中國將以4590平方米自建館形式組建中國館參加2015年米蘭世博會。中國館主題為“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旨在展現中國有效利用資源,保障糧食安全,在提供充足、健康、優質食品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除中國館外,中方還將組織中國企業聯合館和萬科館,這也是中國首次組織企業館赴海外參加世博會。

  意大利駐廣州總領事艾古麗在致辭中指出,意方將簡化簽證手續,為赴意人士提供更多便利,期待屆時能吸引更多中國游客赴意參觀米蘭世博會。

  又訊:12月10日,中國貿促會副會長王錦珍主持召開了2015年意大利米蘭世博會中國館技術協調會。此次協調會就中國館主題影片制作、展陳落地、合同簽訂、簽證辦理、物料運輸、施工建設進度等方面的問題進行了協調,并討論研究解決方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