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展酷榮膺2014會展業最佳創新服務企業

2014-12-17
来源:中華網財經

  展酷創始人兼CEO趙洋(左二)

  12月16日, 2014會展風尚大典暨國家會議中心5周年慶典在北京隆重舉辦。中國商業聯合會會長張志剛、中國企業評價協會會長侯云春、商務部服務貿易與商貿服務業司副司長呂繼堅等嘉賓和會展行業1000多位代表出席。作為中國會展業最權威的年度風向標“第五屆中國會議業金海鷗大獎頒獎儀式”和“2014中國會展業年度大獎頒獎典禮”同期舉行。

  在本屆會展風尚大典上,專注于搭建參展商、參展嘉賓與主辦方三者間高效鏈接平臺的深圳展酷網絡有限公司(簡稱“展酷”)榮獲2014會展風尚大典“中國會展最佳創新服務企業”大獎,展酷創始人兼CEO趙洋先生上臺領獎。

  近兩年來,移動互聯網的異軍突起對傳統會展業產生了深刻的影響,展會創新變革也成為本屆展洽會熱議的焦點。作為中國領先的展會全產業鏈O2O平臺,展酷依托網站及移動端的全平臺覆蓋,打造展會行業的“互聯網+”開放生態圈,讓展會主辦方、參展商、買家和展會服務商均能尊享平臺服務,不僅能依托互聯網技術將展會精準推送給目標客戶,更提供全面的展位分銷、買家邀請、展會服務等一站式解決方案,幫助展會全面提升互聯網應用水平和營銷能力。目前,展酷的產品與服務模式已經得到業界人士的高度認可,并與廣東會展組展企業協會、惠州會展中心等單位結成戰略合作伙伴。

  趙洋先生表示,展酷將秉承“讓會展更簡單”的使命,持續打造“創新、服務、速度、持久”的企業競爭力,成就“最可信賴的會展互聯網服務平臺”。

  會展風尚大典的成功舉辦,為2014會展產業展洽會畫上圓滿的句號。展洽會旨在展示城市會展環境、場館軟硬件設施、會展高新技術產品、高端服務先進理念等,以此呈現行業的發展前沿,帶動行業技術升級,促進行業交流互通,加強行業對接合作,進而有效推動行業競爭力的整體提升。本屆展洽會聚集了近1500位包括展覽組織者在內的會展業專業買家和3000余位行業專業觀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