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柯文哲指陳水扁是精神病 兩年前就看出來了

2014-12-17
来源:中國臺灣網

   柯文哲探視陳水扁:他就是精神病 我兩年前就看出來了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前往臺中監獄探視陳水扁。(臺媒圖)
 
  中國臺灣網12月17日消息 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16日下午前往臺中監獄探視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陳水扁。柯文哲表示,陳水扁在獄中的生活功能逐漸退化,他支持讓陳水扁居家療養。
 
  綜合臺灣媒體報道,柯文哲在探視完陳水扁后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陳水扁有比以前瘦,主要癥狀就是那樣,沒有什么變化。“反正他就是慢性、神經性退化,生活功能逐漸變差,還是有漏尿的問題。”
 
  對于媒體詢問支持對陳水扁特赦、保外就醫還是居家療養,柯文哲稱,陳水扁的病況比較適合居家療養。
 
  柯文哲還稱,不論是以扁的醫生還是新任臺北市長身份,都主張讓扁回家療養,且不要再讓扁出來從事任何政治活動。
 
  媒體詢問陳水扁是否仍蠻絕望的,柯文哲表示,陳水扁還是一樣絕望,“他就是精神病,心理上沒辦法克服。這我兩年前就看出來了,還是一樣”。(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早前報道:

  柯文哲早前談見陳水扁
 
  據“中央社”報道,九合一選舉后,各界再度呼吁讓陳水扁保外就醫,柯文哲過去就擔任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外傳選后也不會辭去召集人職務。
 
  柯文哲下午出席泡泡足球派對閉幕頒獎,受訪時表示,他預定23日探望陳水扁,但也要看對方時間是否方便。柯文哲說,他是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但是扁現在的病況已經很清楚了,不太需要召集人,當時是診斷不明,而且也沒有人敢處理陳水扁的問題,所以他才需要出來當召集人。他說,現在經過臺北榮總跟臺中榮總兩個醫療團隊診斷,陳水扁的病情在醫學上已經有共識,他有沒有當召集人不是那么重要,現在剩下政治上怎么解決。
 
  柯文哲勝選后拜訪部分人士:
 
  宋楚瑜 12月8日,柯文哲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
 
  黃昆輝 9日請益“臺聯黨”主席黃昆輝。
 
  蔡英文 同日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國民黨,柯表示,蔡英文是很“低調”的人,不喜歡有一大堆記者拍的公開記者會,他打算“客隨主便”,直接到辦公室談談就好。
 
  李登輝 預定本月內分別拜訪 柯文哲曾證實將前往拜會李登輝,至于見面會談什么?他說,能跟李登輝談的東西太多了,李讀書讀很多。
 
  陳德銘“巧遇”柯文哲破局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15日由于兩岸企業家峰會議程延遲,無法赴臺灣聯電集團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邀約的午宴。臺媒稱,臺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也受邀參加這場午宴,兩人“巧遇”因此破局。
 
  柯文哲被問是否拜訪國民黨主席:等新主席選出再講
 
  至于國民黨,柯文哲表示,新的黨主席選舉是明年1月之后的事情,到時候再講,其他政黨就順其自然,對方歡迎就去。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