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曝火箭欲用交易特例引援冠军拼图

2014-12-17
来源:凤凰网

火箭队在迎来魔兽的复出之后慢慢走向正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雅虎体育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目前交易市场逐渐热闹起来,其中火箭队、快船队等10支球队最为积极。此前报道时有称,火箭队希望能用手中价值840万的交易特例换来一名锋卫摇摆人,目前有意森林狼队的布鲁尔和凯尔特人队的杰夫-格林。

其实,很多在今年夏天签约的球队都可以进行交易,这也使得当前交易市场的谈判持续升温。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目前有多支球队都有交易的意向,其中最为活跃的球队是火箭、快船、步行者、活塞、太阳、掘金、黄蜂、篮网、凯尔特人和森林狼等10支球队。

根据此前报道,火箭队希望能够在时间12月20日之前用手中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作为筹码,换一名锋翼位置的即战力球员。火箭队这个交易特例是在夏天送走林书豪的交易中从湖人队那里得到的,使用截止日期是在明年7月。但火箭总经理莫雷想要在交易截止期(明年2月20日)前60天内进行交易,这么一来,他还可以选择将交易得到的球员再度送走。

火箭队拥有的这个价值84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联盟是这样解释的:他们可以用这个特例在交易中平衡最多840万美元的球员薪水。也就是说,火箭队有机会用相对小的代价,就能够得到一名实力不错的球员。

不过据Wojnarowski爆料,已经有两只球队和火箭进行了谈判,并给出了一些交易方案。之所以现在没有达成协议,是因为总经理莫雷仍在寻求更好的目标。

美媒也分析了火箭队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交易中得到的球员,其中一个就是森林狼队的悍将布鲁尔。布鲁尔本赛季能够场均贡献10.7分3.9篮板3.3助攻和2.3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曾在对火箭的比赛中轰下51分。布鲁尔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水分别是470万美元和490万美元,但火箭队为了提升夺冠竞争力,愿意吞下他的合同。火箭唯一要担心的是,骑士和快船等队也想要得到布鲁尔来补强。

另一个在火箭引援名单上的球员是杰夫-格林。相比布鲁尔,格林身体素质更加出色,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生涯新高的19.7分外加4.5个篮板,但他薪水达到920万美元,并且在明年夏天还有一个9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