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19

乘客冀候車縮減至5分鐘

2014-12-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在將軍澳線早上繁忙時間7時至9時,記者在康城、將軍澳及坑口觀察列車服務,當日8時至8時30分是乘客候車高峰,居住康城的黃姓乘客表示,港鐵未推出「2+1」前,每早7時45分就要出家門,到康城站趕乘8時15分班次列車去將軍澳返工,若如趕掉一班列車,下班列車則要等三班寶琳「3+1」始發列車後,才能搭乘下一班康城至將軍澳列車,港鐵「2+1」列車服務,將候車時間由10分鐘縮減至7分鐘,當然好,如果縮減至5分鐘,每早可以8時出家門。

  將軍澳往北角多一個選擇

  居住康城何姓乘客則表示,入住康城1年,每早到將軍澳返工,港鐵在繁忙時段增加康城站班次,如果將候車時間由7分鐘縮減到5分鐘就會更好。在將軍澳站一位居住尚德朥的謝姓乘客表示,每早乘港鐵到北角返工,現時康城站增加班次,在將軍澳居住的乘客,可以多一個選擇,搭上車廂乘客相對少的由康城開出列車到北角,而不必爭著搭乘車廂擠迫的寶琳開出列車。家住坑口居民表示,全新列車服務實施後,將軍澳線整體乘車過程中,擠迫情況有所改善,如果經坑口列車能加密班次或縮減候車時間,返工人士乘車會感到輕鬆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