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意甲半程最差阵容:托雷斯维迪奇上榜

2014-12-24
来源:凤凰体育

托雷斯领衔意甲半程最差阵容

托雷斯领衔意甲半程最差阵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意甲联赛在完成了第16轮比赛之后进入冬歇期,下一轮比赛中将在明年1月初进行。goal.com今天评出了意甲半程最差阵容,托雷斯不出意料入选,如果算上主教练马扎里,国际米兰方面共有四人入围。

门将:米兰特(帕尔马)

帕尔马队本赛季表现糟糕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失球数也是全意甲最多的,虽然有后卫不给力的原因,但米兰特13次出场丢30球的数据也确实太难看了。

后卫:博内拉(AC米兰)

博内拉在赛季初还是赢得了因扎吉的信任,然而神锋在场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除此之外他还两次被红牌罚下。更具讽刺意味的是,在他被红牌罚下后少一人米兰却没有丢球。

后卫:阿尔比奥尔(那不勒斯)

西班牙人本赛季从一次崩溃性的表演开始,他的失误致使那不勒斯在欧冠附加赛中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失去了参加欧冠正赛的资格,此后的几个月阿尔比奥尔依然是球队后防线的薄弱环节。

后卫:维迪奇(国际米兰)

维迪奇有望成为本赛季意甲最差引援,这位前曼联队长到了意甲之后变成了定时炸弹,红牌、送点、乌龙助攻全都干过,现在维迪奇已经被曼奇尼打入了冷宫,冬季转会期很可能离队。

后卫:阿什利-科尔(罗马)

又是一位从英超过来的大牌,前英格兰国脚的表现比维迪奇好不到哪去,开赛没几轮就失去了主力位置,现在作为替补引进的希腊人霍莱巴斯成了绝对主力,阿什利-科尔已经彻底被主教练加西亚放弃。

中场:洛迪(帕尔马)

前一个赛季还备受大球会关注了中场洛迪本赛季随着帕尔马一起沉沦,肩负中场组织进攻重任的他交出了一张张0分答卷,完全辜负了主教练多纳多尼的信任。

中场:姆维拉(国际米兰)

姆维拉加盟国米时被球迷期待很高,毕竟他在俄超时有着不俗的数据,但无论是马扎里还是曼奇尼,姆维拉都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他最抢镜的表现是在对阵罗马被换下后愤怒了打砸替补席。

中场:哈姆西克(那不勒斯)

在贝尼特斯手下,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一步步走向深渊,这位几个赛季前叱咤意甲的中场核心创造力已丧失殆尽。这是贝尼特斯的错还是球员自己的错?

前锋:伊图尔维(罗马)

夏季转会期罗马队花了2200万欧元从尤文手中抢走了伊图尔维,但现在罗马似乎笑不出来了。这位被誉为新梅西的阿根廷球星正逐渐失去自己的位置,目前在加西亚手下他已经不是主力。

前锋:托雷斯(AC米兰)

西班牙人租借加盟AC米兰,理所当然的穿上了红黑军团的9号球衣,巴斯滕、维阿或因扎吉?他第一次首发出场就进了球,但半个赛季下来也只进了那一个球。

前锋:帕拉西奥(国际米兰)

阿根廷前锋是国米前两个赛季最可靠的射手,然而本赛季他只是在圣诞节前最后一场比赛中打进一球。

主教练:马扎里(国际米兰)

马扎里去年来到国米的时候是全意甲最受尊重的教练之一,然而本赛季仅仅11轮比赛中就黯然下课。

[责任编辑:宋斯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