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周凯旋:选特首?!等我諗諗先!

2015-01-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貝玢報道:香港普選問題備受關注,李嘉誠基金會董事周凱旋表示,希望方案能全票通過,相信中央會積極做好選舉,遊說更多有志服務香港的人出來參選。至於她自己有沒有興趣參選,她則笑說暫時回答不了,要想下先。

  周凱旋在以色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李嘉誠有時會講起自己當年自己應該從政,才能為社會帶來更大的改變,但她卻認為李嘉誠心太慈,不適合從政。
 
  至於她自己有沒有計劃參選?她猛問記者會否投她票,得大大聲「會」的確認後,她開心地說:「多謝多謝!不過這個問題現在回答不了你,等我諗諗先!」
 
  對於爭拗中的政改問題,周凱旋表示,自己就很想政改通過,而且應該全票通過。以她在內地工作多年的經驗,她認為國家一定會積極的做好個選舉,積極遊說更多有志服務香港的人出來參選,"是為香港服務,而不是領導香港。"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