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破誘青年放貴利黑幫拘33人

2015-01-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早前派出臥底探員,滲入一個專門利用年輕人進行「放數」犯罪活動的黑幫蒐證,昨凌晨展開「破壁行動」,先後拘捕33人,檢獲10把牛肉刀,相信已搗破一個活躍九龍區的犯罪集團。

  被捕33名男子(15至41歲),涉嫌「聲稱是三合會社團的成員」、「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社團成員」、「參加三合會社團的集會」、「傷人」及「刑事毀壞」等罪名,全部仍被扣查。

  借出戶口收數及檢10利刀

  警方俗稱「O記」的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B隊主管吳偉漢警司表示,早前派出臥底探員,滲入黑幫調查,得悉該活躍在九龍區的犯罪團夥利誘年輕人入會後,誘使他們非法「放數」,及進行淋油及塞匙孔等非法活動,並利用年輕人的戶口收取非法借貸。

  昨日凌晨,「O記」認為時機成熟,聯同毒品調查科及商業罪案調查科探員,在港九多個地區展開代號為「破壁」(Wallcrosser)的反三合會罪惡行動,先後拘捕33名男子,及檢獲10把牛肉刀,相信已搗破一個犯罪集團,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稍後仍有人被捕。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